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

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

Sunday, September 23, 2012

消失的正义



《消失的子弹》,消失的不只是子弹,打从子弹从枪口里开出的那一刻,正义也一起随着子弹而消失。

“我只是做错一件事,过后我就能确保这个地方以后都会有正义。”伙伴1

“牺牲了那么多条人命,你认为这还是正义吗?”伙伴2

“你会开枪吗?”伙伴1

“你应该了解我。我是会的。”伙伴2

谢霆锋饰演的郭追最后笑着为自己开了最后一发子弹。

他对小云雀说:“我是一个不适合有家的人。”但是却想要为自己长大的地方建立一个有正义的社会。是权利名利熏昏了头脑,为自己的欲望找借口。

多数的案件,来报案的有90巴仙是凶手。人是不能有秘密的,不告诉别人把它隐藏起来是很痛苦。很难守这个心底的秘密,所以一定要说出来,就算只是对一个人说。那是杀手唯一去自首的原因。

女囚犯告诉刘青云,当时让邻居兴论夫妻不合,然后特地被邻居目睹伤痕,让被丈夫殴打的谣言不胫而走。他们越讨论八卦就更能增加那些日后为杀夫所埋下的陷阱的证据。

神探说 :从来没有完美的杀人计划。真相是会被揭发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